手机看新闻

“名动泸州”今日开评!万元红包随便抢!

来源:房天下 2019-08-20 15:00:07

[摘要] 2019年度“金质楼盘”大评比活动将于今日火热开评!

由搜狐焦点•泸州站、腾讯大成网•泸州房产、楼盘网•泸州站、房天下•泸州站四大权威媒体主办,川泸广告、泸州老窖薏米大曲特约赞助,轩瑞传媒、川江传媒联合策划打造的2019年度“金质楼盘”大评比活动将于今日火热开评!

“名动泸州”今日开评!万元随便抢!

据悉,本次投票活动为期30天,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搜狐焦点泸州站微信公众号“酒城焦点”参与投票活动,为你心中真正的理想之家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重复无效)

重点来了!

1.所有参与投票的个人,投票完后点击活动规则,即可参加万元大抽奖,可得100元微信现金。

2.所有参与投票的个人中,每周抽取5幸运网友。这5幸运者需联系工作人员领取200元现金,另特别邀请出席“名动泸州”智慧房产高峰论坛特邀嘉宾,智慧房产高峰论坛晚宴特邀嘉宾。

回到房子这个话题。“房”是立于厚土之上“家”的护甲,人们不仅需要有房屋居住,还期待它能够防风遮雨、安全耐用。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些人比较关注房子本身的地理位置、交通;有些人关注房子的环境;有些人则比较注重房子的配套、以及房子所在区域的发展......总之,要想买房子,不如先来参加我们的活动,看看到底哪个楼盘最值得您上车!

投票时间2019年8月20日---9月20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30日。

投票规则:

1.此次投票为期30天。

2.本次活动仅限于在酒城焦点微信公众号投票有效。投票最终信息会同步公开。

3.本次投票方式:关注酒城焦点,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重复无效。

“名动泸州”今日开评!万元随便抢!

 

4.任何参与投票的个人,均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

投票方式:关注酒城焦点。点击下方“名动泸州”子菜单,即可参与投票。

奖项说明:

1)楼盘奖项设置:

01.2019年泸州金质楼盘  

02.2019年泸州人气楼盘  

03.2019年泸州宜居楼盘  

04.2019年泸州物业楼盘  

05.2019年泸州网红楼盘  

06.2019年泸州户型楼盘  

07.2019年泸州设计楼盘  

08.2019年泸州价值楼盘  

09.2019年泸州实力楼盘  

10.2019年泸州新锐楼盘

11.2019年泸州人气综合体 

免责申明:活动归四川轩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所有奖品均以实物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