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源于芬兰,北欧“芬琳漆”全新入驻

来源: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 2018-12-25 12:53:30

[摘要] 成立于1862年的迪古里拉一直致力于研发优质的涂料,以满足苛求生活品质人们的需求。专注高端的市场定位,使芬琳漆的产品从光泽、质感、色彩均做到无可挑剔。

本期新进品牌:1F 芬兰芬琳漆

产地:芬兰

芬兰位于欧洲北部,与瑞典、挪威、俄罗斯接壤,南临芬兰湾,西濒波的尼亚湾。海岸线长1100公里。内陆水域面积占面积的10%,有岛屿约17.9万个,湖泊约18.8万个,有“千湖之国”之称。

成立于1862年的迪古里拉一直致力于研发优质的涂料,以满足苛求生活品质人们的需求。专注高端的市场定位,使芬琳漆的产品从光泽、质感、色彩均做到无可挑剔。

2010.3 Tikkurila于3月26日在芬兰赫尔辛基那斯达克上市

经典案例:瑞典皇宫、俄罗斯克林姆林宫、芬兰总统府等著名项目均使用了芬琳漆。

艾瑞斯系列艺术漆

白羊座的人看起来总是那么地热情、阳光、乐观、坚强,奔放的批刮手法和随意的辊涂方式更能体现白羊座的精神,配以TAIKA系列产品,呈现出的金属质感为家庭生活营造出热情奔放的空间效果。

特莱斯系列艺术漆

通常我们认为金牛座很保守,安稳是他的生活态度,一旦有什么变动就会觉得心里不踏实。金牛座的人有艺术细胞,具有高度欣赏任何艺术的品味和能力。质朴内敛的色彩和质感是金牛座的推荐。单一颜色一般是金牛座的推荐,那么能在单调的色彩下赋予更多的附加功能,例如:磁性漆、黑板漆的实用性,完美~

杰米耐系列艺术漆

双子座无拘无束,对外界包罗万象的事物的永无休止的好奇心,喜欢追求新鲜感。只有TUNTO系列才能满足双子座的需求,质感万变的TUNTO产品能够打造出丰富多样的不同纹理,例如粗颗粒的质感犷不失典雅,斑驳不失品味,细颗粒的线条随意中带着少许的连贯性,营造出充满想象的神秘家居环境

堪瑟系列艺术漆

巨蟹座的人做事有坚持到底的毅力,为人重情重义,及其顾家又充满爱心。巨蟹座对于温暖的渴望非常强烈;心思非常细腻,能让周围的人感受暖心的关照,而坚实稳定的家庭生活便是他内心安全感的来源,巨蟹对家的要求就是温馨、舒适、自然。TAIKA-stardust和TUNYO-kivi便能满足巨蟹座对家居环境的一切需求

里欧系列艺术漆

狮子座有着宏伟的理想,总想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人上人,也期待被仰慕被崇拜的感觉, 阳光、热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质。狮子座害怕孤单、害怕寂寞。而TIKKURILA萤火虫漆为你在孤单的夜晚点亮繁星,将你的房间打造的如同童画世界的夜空,繁星点点;又或是TUNTO海基布完美注入到你的家居生活中,配以简单的色彩或是TAIKA北极光金/银漆,大气高贵、温婉雅致

芬琳漆获得芬兰M1认证

M1  mission Classification of Building Materials

芬兰是世界公认的环保的国家之一,被誉为纯净的千湖之国,同时也是世界上森林覆盖率的几个国家之一(高达70%)。芬兰拥有完善的环境保护体系,环境标准的制定处于欧洲领先水平。在芬兰,所有的建筑材料按照有害物质挥发的大小被一次划分为M1,M2,M3三个级别。

芬兰M1认证被公认为涂料行业苛刻的认证,所检测项目均为实际挥发量,而不 是含量。和空气质量直接相关的是有害物质的实际挥发量,专项实验表明VOC的含量与VOC的挥发量并无线性关系。

国内对涂料VOC的检测是指含量,目前并无专门针对气味的专项检测,所以国产漆所谓的“净味”是无根据的。芬兰M1认证是芬琳漆的“没有气味”直接的说明。

SALE!!试营业全城钜惠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1F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

12月30日-1月1日

“团尖货”

千大家居品牌总裁保驾、线上线下买贵十倍退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