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庆堵车 金科业主专属福利 足不出户体验美好生活

来源:泸州金科 2018-10-08 13:15:00

[摘要] 金科自入泸以来就一直秉承着“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理念,将美好带给每一位喜爱金科支持金科的朋友们。

相信大家这几天

出门已经被各种堵车烦得怀疑人生了

但是金科业主们完全没有这些烦恼

成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十强的业主

会是怎样的一种幸福体验?

金科自入泸以来就一直秉承着“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理念,将美好带给每一位喜爱金科支持金科的朋友们。如今,已有超千户泸州业主加入金科大家庭,感受金科美好生活。

对于金科业主,金科一直不忘初心,努力为每一位业主带来专属福利。

每月,泸州金科都会为当月生日的业主举办尊贵的【生日会】,为业主送上专属的精美生日礼物。

除此以外,泸州金科还经常为新老业主举办不同主题活动,丰富业主们的周末生活。

7月,【金科·博翠湾】便携手【易土家政】为业主量身定制了家政服务体验。近200位金科业主享受到了金科所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9月,为感恩业主,金科特地邀请业主朋友们到万象汇CGV影城进行了多场包场【观影活动】。不仅如此,泸州金科还为到场的业主送上了精美的中秋好礼。

9月,10城共聚成都【简单生活节】,泸州金科更是给业主朋友们发出邀约并送上了简单生活节金科业主专属门票,一同体验了简单生活的美好。

作为金科入泸的第二子,【金科·集美天宸】亦将不忘初心,竭诚为业主朋友提供质量的服务以及各种专属福利。

一如此次国庆假期的魔幻盛宴,央视御用魔术师傅琰东亲临现场,国际魔术师的加盟助阵,泸州金科同样向业主提供了专属门票,让业主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魔术的魅力。

“房子与住区不仅要让人们在物质上得到满足,更应该成为享受美好生活的精神家园。”只有从幸福体验入手去创造空间与环境,从社区文化等方面增进居民的幸福感,真正提升并引领民众幸福人居,才能真正塑造住区的人居价值。这是金科一直以来所坚持在做的事情。

“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金科一直以行动践行理念,以美好为人居主旨,将五大美好、六大邻里奉献给业主们。

金科,美好你的生活。

人生大境  以此进阶

金科·集美天宸 VIP卡登记盛势启动

诚邀精英圈层入席

建面约97-115㎡瞰景高层

建面约125㎡墅级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