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天天团出道日 那就请陪我们一直 走花路吧

来源:中天城投集团 2018-09-28 13:45:00

[摘要] 今天作为我们的次见面呢,我召唤了中天城投所有的小伙伴出来给大家亮个相 。

那让你认识我这个任务交给我就好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想办法让你充分地了解我

小心哦,到时候你一定会爱上我的!

召唤了中天城投所有的小伙伴

出来给大家亮个相  

以后的日子里,还要请大家多多关照!

依次点个名,做个自我介绍

让大家认识一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造过的房子比你见过的还多,2016年还被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授予“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到2017 年,我的地产累计开发规模就已经达到 5000 万m²。2018年,还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名中排行西南第二。

不忘初心却也心怀远大,深耕贵阳的同时,我还有一个性的战略计划哦!不瞒你说,现已走进珠海、佛山、南京和泸州等地。

我还一手打造了一个超级大盘——中天·未来方舟,说它是一座城一点都不夸张,正所谓“十个贵阳人,就有一个住未来方舟”。2012年,还获得了“中国城市综合体示范奖”。2015年3月,吸引了世界贸易中心落户于此。毕竟品味一致才能做朋友嘛!

中天代表作贵州金融城更是聚集了贵州省内约90%的金融机构,并获得第十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投资价值的金融中心”称号,被誉为“中国金融第四城”。稳居贵州金融业C位!

听说未来方舟越界影城激光IMAX厅挂幕仪式成功落地了!亚洲宽IMAX厅给你全方位“10086D”观影体验,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他曾对南明河沿线7公里河段采取土地征收、防洪堤、景观坝、河道清淤、污水排放、两岸景观设计、通航游船、景观电车等整改措施,把一片风和日丽还给了贵阳市母亲河——南明河!不信你去看看,拍照都不用加滤镜。

还修建了24条市政道路,绵延48公里,使贵阳市各主要区域互通有无。虽说不堵是不可能的,但我们的目标是让车走的快一点,再快一点!

他还建立了贵州集中供暖社区,用的都是再生能源哦! 5个能源站覆盖总建筑面积达到约900万㎡,供暖温度不小于20℃。在贵阳过冬再也不用靠一身正气了!

证书+数据加持,专业水准不解释!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百强物业管理企业(30)

贵州省综合实力十强企业(1)

现服务人口积累已远超30万人,持续为贵州省近20万户家庭和3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物业服务。

吃喝玩乐界的大咖

我的涉猎广泛,从购物中心、文化街区到写字楼、主题公园,带你一路逛吃逛吃啊!

我的代表作之一开心蘑菇城,可说是家庭的乐园,孩子的天堂。不信?你看:家庭型一站式儿童成长基地、超大的室内儿童游乐城、滨河主题概念街区……更多欢乐等你解锁!

我的代表作之二CC PARK,在家门口就能尽览欧陆风情,新的贵阳打卡地标,你get了吗?

文艺不一定要听民谣、住民宿,中天凯悦酒店让你感受高端的文艺范儿,还有酒博会和东盟旅游文化交流周,“中国度假酒店”可不是浪得虚名!你确定不来吗?

中式传统造就中国式文艺范儿。来方舟戏台 “五星级茶馆” 领略名家荟萃,打卡贵阳新时代文化地标!

文艺不仅是一种态度,还是一种生产力。2017 年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共承接、举办展会活动 124 场,带动了贵阳市酒店、旅游、交通、餐饮等领域经济的快速增长。

你问高端文艺是什么?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了解一下,数博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引领贵阳高度。

葫芦娃有七个,而且各个本领大。中天幼儿园发展到现在也已经有了七所分园,培养的孩子也是各个技能满点,同时还是贵州超过20年的民营幼儿园。

中天北京小学——19年的学海深耕,自己研发了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还特聘了不少的专家、外方教师,不是吹牛,在这样的学校里学习,想不赢在起跑线都难!

基础打得好,成绩自然水到渠成,这不,2017年贵阳中天中学就以中考总分平均583.85分的成绩蝉联全市名,取得中考“十年冠、八连冠”的好成绩!

花式运动技能展现

体育就是汗水和油腻?错! 我们有的是专业,专业,还是专业! 不但有庞大的专业教练与管理团队,更与法国里昂足球俱乐部、国际泳联等国际专业机构机建立培训合作关系。

你以为健身就是撸铁?错!我们有的是国际一线品牌的健身装备和风靡世界的专业课程。

我们的场馆都是竞赛级的!你问竞赛级是什么?不过也就是自带全尺寸NBA主题专业篮球场、3D体质测量室、墙面铺设专业吸音材料、专业电子记分系统等国内场馆设计方案。

对了,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上周已经开馆了哦,4万方的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内设比赛级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五人制足球馆、综合健身馆、恒温游泳馆、少儿体适能运动馆、专业蹦床馆等。想做全能运动健将?那你还不快来!

贵阳市城市客厅“筑城广场”

城市文化地标“孔学堂”

城市形象载体“贵阳城乡规划展览馆”

也都是中天天团的作品!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中天城投家族的成员呢

基本上就介绍到这里了

有事尽管找他们,不用客气!

看了这么久是不是有点累了?

接下来,福利走一波

关注天天的微信服务号“中天城投集团” 

后台回复关键词“嗨起来”

即可领取免费健身券 

还有一定要记得经常来看天天哈

不见不散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