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泸州八卦楼市原来泸州这些人买房有补助达10万元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8:48:00

[摘要] 泸州云龙机场正式通航,以后就可以想去上海就去上海,想去石家庄就去石家庄。以后夏天在云南避暑,冬天就去深圳享受阳光,想想未来的生活就是美呀,八卦大娘还是努力工作攒钱吧,不然别说机票,就是饭票都成问题呀!

时隔这么久,八卦大娘又出来了,俺那些八卦粉们想俺了吗?虽然俺一直不在江湖,但是江湖一直都有俺的传说!

20180920112913

话说泸州这个天气呀,真是比小孩的脸还变得快。天热的时候,真的就像在火炉里烤一样,弄得大娘都想到北极去避暑,但就是苦于没有交通工具去。

a5kqm37434206955542

现在好了,泸州云龙机场正式通航,以后就可以想去上海就去上海,想去石家庄就去石家庄。以后夏天在云南避暑,冬天就去深圳享受阳光,想想未来的生活就是美呀,八卦大娘还是努力工作攒钱吧,不然别说机票,就是饭票都成问题呀!

3

新机场开通后,就盼着泸州的铁路开通!但是最近听到一个十分悲伤的事情—主城区至泸县的现代有轨电车一起项目暂停,本来大娘还想等着有轨电车开通后,有空没有空就去做来玩玩,希望落空了!

4

最近阴雨绵绵,大家都说白露当天下雨,之后就会下一百天的,这对于不太喜欢一直下雨的八卦大娘来说,这简直就是噩梦呀!

图片1

上周一直下雨,直到9月15日早上都还在下雨,而我们千人看房团的成员们还是风雨无阻都来参加,最后还老天在眷顾,临出发就不下雨了!感谢老天,不然左手拿手机、右手拿相机的八卦大娘就要淋成落汤鸡!

7

下雨不重要,重要的是去看房不但免费包接送、还有礼品拿,想想自己一个人去,离城近还有公交出租,如果离得远,自己不开车,附近有没有公交出租,那才惨!

5

 

现在要想在泸州买一套房子还真不容易,为了一套房要花去大半辈子的积蓄,大家买房为了价格便一点、优惠多一点,使出浑身解数,找七大姑八大姨来帮忙,然而最后并没有卵用!而现在只要你的户口是农村的,买房就会有机会享受相应的购房补助。

6

原来在2017年12月18日,泸州市九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印发泸州市促进非户籍人口在城镇落户十条措施(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中指出,2017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19日期间,现为泸州农村户籍在泸州市城镇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将户籍迁入购房所在地的,可享受购房补助。

1

这周八卦大娘就和你们聊到这里,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留言哟,欢迎八卦粉们来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