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快速做大旅游业轻资产聚焦东南亚进军非洲

来源:中新网四川 2018-09-20 17:50:00

[摘要] 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是非洲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由中国企业建造、中国企业管理的酒店。它的签约标志着绿地酒店集团成为首个进入非洲大陆的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8日电(孙瑜)9月17日,绿地控股(600606.SH)酒店旅游业“轻资产”战略发展全面提速,成功签约包括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老挝万象铂瑞酒店及铂骊公寓、普吉岛铂骊度假酒店、越南海防财富铂派酒店在内的五家海外项目,以及一家上海金山铂骊酒店项目。这次签约是绿地酒店旅游产业自轻资产拓展以来覆盖地区最广的一次,标志着布局“一带一路”取得阶段性成果。按计划,此次签约的6个酒店项目将在未来一至二年的时间内相继开业。

今年上半年,酒店旅游业注重加快以轻资产模式实现品牌输出,签约海外核心城市6个管理输出项目,一批重要项目先后开业。随着这次签约,绿地酒店对外签约酒店项目达40余个,客房9500余间,已经成功布局柬埔寨首都金边、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泰国的曼谷、芭提雅、普吉岛、老挝首都万象、越南海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城市,以及地处“一带一路”自然延伸带上的非洲几内亚。

据了解,几内亚铂瑞卡鲁姆酒店是非洲,也是一家由中国企业建造、中国企业管理的酒店。它的签约标志着绿地酒店集团成为进入非洲大陆的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绿地酒店旅游业作为绿地集团大消费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做大做强。”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张蕴表示,绿地酒店旅游板块具有雄厚规模和实力,遍布全球5大洲12个国家70个城市,酒店总量超过160家,资产规模近800亿。未来,绿地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加速布局酒店、会展、目的地管理、旅游平台,打造覆盖上下游全生态链的旅游产业集群。

由于绿地酒店板块在轻资产拓展上的出色表现和品牌影响力,此前不久,在被誉为亚洲文旅业“达沃斯”的第十一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颁奖典礼上,绿地酒店管理集团被授予“亚洲投资价值酒店管理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