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泸州城西阳光十二墅推]

来源:泸州楼市网 2018-09-16 14:49:00

[摘要] 随着泸州酒城大道、江阳公园、城西综合体、西南医疗康健城、城西教育组团等一系列大规模、高品位的城市配套一步步完善,城西板块发展迅速。

近年来,随着泸州酒城大道、江阳公园、城西综合体、西南医疗康健城、城西教育组团等一系列大规模、高品位的城市配套一步步完善,城西板块发展迅速。与此同时,“优生优育”的城西也引来众多房产开发商跻身进入,争抢优质的生活版图,高品质的楼盘一直笑傲泸州楼市,并成为高端生活集聚地。

当初以4250/㎡的楼面地价拍得此地块的阳光大地集团也在今日推出了新一代城市级旗舰作品——阳光·十二墅。

房地产界的至理名言是“地段,地段,地段”

阳光·十二墅位于城西核心繁华地带,被万象汇及酒城乐园两大热门商圈所包围,城西这块 逐渐成为城市新贵的热门选择。而阳光十二墅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学府林立的教育配套,势必将会在市场上吸引更多目光。

新中式建筑风格与国际化生活理念于一体的人文社区,阳光十二墅集东方优雅与国际大气于一身,保留生活格调与舒适,打造城市级墅级品质社区。

在泸州城西这片沃土之上,阳光十二墅优越的配置,尽显繁华与宜居间自由切换的从容与优雅。

城西稀缺地脉上的纯正学区高端住宅

阳光十二墅以“城西稀缺地脉+全龄段教育配套+墅级样本生活+千亩生态园林”四重价值体系打造的墅级样本社区,成为了阳光大地集团在泸州又一旗舰力作。作为泸州城西核心地段的墅级生活样板社区,集地段与学区配套于一身的高端住宅,阳光•十二墅到底有哪些核心优势呢?。

项目位于学院西路,距在建区政务中心仅一地之隔,地处城西成熟地段,融于城西繁华商圈内,配套完善,距离规划建设的王府井仅0.9km,距离万象汇仅2km,距离酒城乐园仅2km,商业配套完善,美食、购物、娱乐等满足你对生活的一切想象。

学龄,意为学问的总汇。《汉书·叙传下》有曰:“函雅故,通古今,正文字,惟学龄。”能写出正确的解释,又通晓古今之事的,唯有丰富学问才能做到,知识与学问的重要性由此可见。对成长中的孩子而言,家庭、学校、住区的耳濡目染,学校密集、知识氛围强的社区将使得孩子及父母们所受熏陶更为强烈。

因此,如果自家社区周边就有名校资源,而且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全系列教育资源,均就在步程5范围即可到达……这无论是对孩子还是父母而言,自然是不可错过的、值得入手的城市教育社区。

阳光•十二墅周边已建成数所名校,包括新马路幼儿园、爱迪蒙特梭幼儿园、实验学校、泸州七中、佳德七中、泸州高中,周边名校环绕,全龄段学区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不止一步。

阳光•十二墅占据优越自然资源,选址驴子湾公园绿肺旁,周边四公园环伺,坐拥2600亩生态后花园。同时项目园林以新中式景观打造,融入东方传统文化的治园之道与礼序,多重景观盛宴,层层递进,历久弥新。

目前市场住宅已不是单纯关注产品,更考验项目的内部打造和外部配套的综合素质。

传统的居住板块发生变化,这和土地供应情况密不可分。阳光·十二墅位于城西繁华的核心之地,享有优质的城市资源: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集于一身,注重居住舒适度的同时,更强调生活便捷性和资源的广阔性。

项目周边环伺7所知名学校,保障优质的教育,且项目周边5生活圈内分布万象汇、王府井、酒城乐园等多家大型综合商圈,为业主提供了前线的都市生活。项目被江阳公园、驴子湾公园等四大公园环绕,2600亩生态绿肺作为项目后花园,全面满足业主对于低碳生态生活的追求。

地段才是未来,资源才是价值

综合观之,位于城西核心地段的阳光•十二墅不管从政府新建政务中心的规划发展雄心,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学区配套,从万象汇到王府井大型商业资源,从千亩生态后花园到新中式国风园林的自然卓越风景,均体现出标准的核心价值,在地脉稀缺的城西地段集齐教育、商业、生态、繁华配套于一体的阳光旗舰作品,势必将引发泸州市民疯狂的抢购潮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