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集美天宸,焕新东城人居体验

来源:泸州金科 2018-09-14 11:11:00

[摘要] 城市的发展必将带来人居的变革。沙茜半岛,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依托高新区带来的经济辐射,迅速崛起。时光荏苒,老茜草逐渐发展,全新宜居、生态的现代化新城将其取而代之。

城市的发展必将带来人居的变革。沙茜半岛,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依托高新区带来的经济辐射,迅速崛起。

城市的发展,需要有人居典范与之匹配,人居标准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提升。金科·集美天宸入泸打造“全能都市精英住区”,将焕新酒城城市活力,带来人居新时代。

经济发展 

带来泸州人居新风尚

每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性格,历史的跌宕与时代的变迁凝练成城市性格的底色。时光荏苒,老茜草逐渐发展,全新宜居、生态的现代化新城将其取而代之。茜草组团以“生活性服务扩容提质,生产性服务突破创新”的理念为引领,成为“四省活力都荟、泸州战略强芯”。

再看紧邻茜草的泸州高新区,以“科技引领,一区多园,产城一体”理念,打造“一核两翼四园”格局。作为新兴产城单元,泸州高新区大力发展,不断推动区域全面升级,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示范区。

时代的更迭,经济的发展,势必会带来一场人居的进化。因此,泸州茜草组团以及高新片区无疑将汇聚更多高端产业集群、更多高端人群,带来城市经济发展与人居生活模式的新风向。

金科·集美天宸  

引领人居新时代

肩负起引领城市人居模式与城市升级的历史使命,金科·集美天宸强势入驻泸州,雄踞东城城心高品质住区。紧邻酒谷大道,以沙茜组团与高新区两大板块为依托,荟萃各类城市资源与优享社区配套,致力于建成区域内集景观、生态为一体的现代高品质生活新区。

项目效果图

三纵两横一轻轨的交通格局,比邻环伺的繁华商圈以及医疗机构,让生活便捷安逸。其次更有东方古典园林为项目加持,进一步提升人居体验。充满诗意的线条设计,七重景观园林,起承转合之间不觉让人身心俱静。

项目效果图

从园林再到居室,有的不仅仅是对于生活空间的精致雕琢,更有“智慧生活社区”满足业主的一应所需。从天启大数据到人工智能客服、AI家,金科让服务更有温度。

项目效果图

如果说以上的一切还不足以吸引你的关注,那么想必与同一高度的精英人士比邻而居,坐而论道才是城市精英真正需要的。

金科·集美天宸将“五大美好、六大邻里”等理念融入社区服务中,让人居品质不仅仅在于建筑本身,更在于居者的和谐。

金科·集美天宸执笔泸州,绘酒城高端人居范本,带动区域活力,进一步改变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开启城市人居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