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城万人·绿色领跑,健康家!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启动啦!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1:38:00

[摘要] 九月是秋的开始,也是夏的结束金秋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9月10日开展百城万人.;绿色领跑活动呼吁全市市民一起加入到此活动中...

的开始,也是的结束

金秋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

9月10日开展百城万人·绿色领跑活动

呼吁全市市民一起加入到此活动中...

全面打捞“我与绿色领跑的故事”

全力传播

首届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主题

绿色领跑 · 健康家

                    我们已准备就绪  

  我们开跑了

    2018年9月10日早上8点,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 “百城万人 绿色领跑”健康跑活动如期在城市绿肺——张桂圆林开始。活动现场聚集了数名热爱运动的跑步爱好者,百人同跑一起为绿色代言,宣扬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疲惫的都市生活在奔跑的汗水中更加轻盈,也为红星美凯龙主导的“绿色环保周”活动拉开序幕。

全员签到

本次绿色领跑,由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主办,带领企业员工、商场营业员、热爱跑步的社人士等会。本着绿色领跑、家具及健康、健康体验的原则,让更多的人动起来,参与其中,每个人都开心像个孩子。

全员热身运动

随着指挥官的一声鸣枪,帅气骑手与身着统一服装的跑步爱好者们如离弦之箭冲向跑!道,5公里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正式开始。

绿色领跑

                                  给身边的人喊一声加油!!!

                            加油,你是棒的!!!

 “绿色环保”是每一个家庭的诉求,未来,红星美凯泸州江阳商场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践行“绿色环保领跑”的精神,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服务保障,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能量补给站

大家都累坏了,给大家准备了牛奶、面包、葡萄糖、医药箱等能量补给品,让大家在尽情奔跑过后,补充能量,元气满满。

完美收官

互动小游戏

   让更多的人用一种健康的方式动起来,让绿色健康的生活不再是一句口头上的宣言,这是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活动的目的所在。

-胜利的喜悦-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当天用一种更直观的方式让这次绿色健康公益跑的理念感染更多的人群。迎着绿色环保之风尚,一路领跑,共筹未来!

环保健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即使我们离开,也是洁净如初,如同一切都未曾发生,一切又已经发生。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采用高级成熟的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外立面,拥有6万多方的体量, 2部观光梯、360度自然采光、1000余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

商场内设进口建材馆、精品家居馆以及欧美风情馆,商场引进数百个建材、家具品牌入驻经营,让泸州的时尚居家艺术与巴黎、米兰、北京、上海等地同步;同时,结合设计长廊、光艺术中心、家居美学潮流、前卫时尚元素等打造泸州的家居艺术设计体验中心,红星美凯龙五星级的品牌服务,势必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及美的享受。

红星美凯龙泸州江阳商场定将带领酒城人民走向更好的日常,用红星美凯龙“家”文化,影响更多家居建材发展,提升泸州市整体发展水平,引领泸州家居市场蓬勃发展!

           全球家居           

    品牌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江阳区
      • 龙马潭区
      • 泸县
      • 纳溪区
      • 合江县
      • 叙永县
      • 古蔺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